Nov 26th    England, Warwickshire,Rugby

話說Miranda的總公司位在Rugby這個地方,rugby中文是英式橄欖球的意思, 就是因為這裡是這運動的發源地, 到現在還是保有古老的Rugby School,和許多和Rugby相關的重要傳統, 據Miranda說, 以前Rugby球員都被視為英雄, 因為他們玩得很猛卻不戴護具, 是比較有貴族氣息的受教育紳士才玩的運動

DSCF9200.JPG

Miranda來Rugby出差, 她挑了一間很可愛的旅社, 這全白的房間雅致的不得了,我很喜歡這床單的織紋和這間小旅社的氣息,是老房子才有的味道, 就這樣沾了Miranda的光, 因為是他公司買單

 

 

DSCF9201.JPG

旅館的對面是個超可愛的公車亭, 頂上還搭茅草呢!

DSCF9202.JPG

我很喜歡這整個小鎮的風光, 每個房子都有自己的特色, 這家放了很多石頭磨菇

DSCF9203.JPG

Miranda去上班, 我去觀光, 配合得相當好, 他的職業是經理, 我的職業是旅人, 沒想竟然在一間小書店, 我找到了一本我一直想要在這趟旅程中買到的Diary, 是Royal Horticutural Society每年出版的Diary

DSCF9204.JPG

這間可是Rugby Museum, 裡面掛著許多Rugby名人和歷史照片, 還有簽名的球, 小小的一個Museum

DSCF9205.JPG

Rugby School 很大, 所以走到對街才拍了這張,這學校和牛津劍橋有著相似的歷史

由於北歐之行都還沒有完全規畫好, 所以我索性利用時間躲進了Rugby Library, 非常用功地在書叢中研究北歐三國, 還印地圖做筆記, 確定了我大致的行程

這天晚上, Miranda約了兩個同事一同用餐,我們選了一間英式建築的印度餐廳好好的享受晚餐, 旁邊還有人拉琴, 凌晨, Miranda夠義氣地送我到Rugby的巴士站, 我從Rugby坐上車, 途中轉了兩次才終於到Stanstead Airport準備前往瑞典首都Stockhol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t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