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是個喜歡把最好的留到最後的人

mediterranean_map.gif




就像是從小我喜歡將紅白小湯圓的白色先吃掉

留下紅色的整碗 很滿意的看了看 再將他們吃掉

這一次的旅行 就很有這種感覺 像是把所有最好的留到最後

終於去了那些我最嚮往又保留到最後的景點

(因為小時候的我 以為這種旅行留到蜜月旅行)

後來發現 歐洲這種歷史豐富又充滿新奇事物的地方

很難兼顧兩人的需求 通常一定會有一方妥協的地方

(那代表著兩個人當中有個人在微笑地忍耐著)

除非是其中一個已經是老江湖了 所以可以全力配合

要不然 個人建議還是峇里島、馬爾地夫、大溪地這種島嶼旅遊行程

比較適合蜜月旅行

很多朋友很驚訝我的勇敢個人行

我自己覺得下次還是錢賺多一點加入旅行團比較好

我一路上很幸運地又遇上很多好人 也發現許多驚奇和感動

我感覺這趟旅行很真實 因為時而晴天 時而雨天

有時候興奮的狂傻笑 有時候也累到想發瘋

我想 這就像人生

IMG_02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t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