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nd    England, Hampshire, New Forest  

這天是星期天, Miranda和我很隨性地一同出遊, 決定再度去探訪Hampshire National Park, New Forest, 上次造訪已經是許多年前, 重遊舊地的感覺總是很奇妙, New Forest 很大所以一般人沒有車,很難造訪, 這兩次機會都要歸功於Miranda, 從Southapton到NewForest依照女賽車手Miranda的時速,大概一小時不到就到了,Miranda的口頭禪是 I love driving.

一進入口就看見馬, 這裡是女王下令的保留區, 廣大森林裡什麼什麼生物都有, 也有人可以住在這裡, 但是只能申請這個人一生的期限, 人過世Propoty就要從森林消失

路邊竟然出現一個郵箱, 放眼望去只有動物

這裡的馬有的也是有人養的, 不過既然在保護區就有列管, 所以也不能帶到別的地方去, 這裡的動物就是要這樣自由自在的

我很想和馬合照, 但是當他們漸漸靠近我, 我又開始小膽了

既然是New Forest就要拍些森林才對

回到停車處, 發現我們的車子前面突然出現黑白豬

這時候我們已經到Beaulieu, 上次來New Forest 也是選擇到 Beaulieu, 我的印象就是有很多英國骨董車

森林裡的閘門特別諷刺, 因為這廣大的土地, 根本都沒有圍起來

美麗的Beaulieu小鎮, 將來我有錢, 一定要買一艘自己的小船

牆上的藤蔓顏色正是美的時候

夕陽要下山了, 湖上有餘暉

這裡的一草一木都美得像畫

我還記得這棟旅館, 因為是我喜歡的Tudor House

遠遠的可愛牛群, 毛長長捲捲的

進入秋天了,所以地上有的草都變黃了,這張拍的時候覺得很像非洲

我們選了這間The Swan來享用我們的 Sunday Roast

我選了靠窗又靠火爐的座位, 這間古老的餐廳, 牆上掛著許多黑白照片和畫, 都在介紹New Forest的歷史

Roast Beef with Gravy , Yorkshire Puddings and vegetables

Sweet Miranda and her cake covered with custard 

多年再度重遊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還是和同一個人, 好像這幾年都像是昨天, 我很珍惜這難得的機會

New Forest 的網站  http://www.thenewforest.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t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