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4th    England, Dorset , Bournemouth
來到Bournemouth主要是看我的麻吉Phenix, 這小女子實在太幸福竟然在這樣美麗的城市念書
, 讀書心煩時隨時都可以來看海, 我對Bournemouth的照片是很熟, 但是實際上看到覺得比照片更有魅力, 不像Southampton的商港, 這裡是一望無際白砂的海灘, 讓我想起L.A.的Manhattan Beach

這長長的碼頭盡頭有間Cinema喔!


Phenix 帶我去吃海邊最有名的Fish & Chips , 果然名不虛傳

我身後的圓形建築裡面有打電動的 , 如果當年我在這裡讀書, 應該會常常跑這裡來舒壓

很久不見的姊妹倆 , 這張同款的我們大概拍了20張 , 最後還拉了老外幫我們拍

背後這間是Phenix說艾薇兒有來開演唱會的音樂廳

Tiny Golf 練習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t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