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0   France, Provence, Aix-de-provence and Nice
昨晚我和一個法國的女警同一間,他很開心的和我聊很久, 但是他不講英文, 最後我眼皮越來越重, 才結束我們奇妙的對話
 
Aix-de-Provence
一大早起床從窗外看到的景, 霧很濃......這間 Hostel應該是專門for坐遊覽車來的法國學生, 一般旅客真要走很久
坐了公車,到了鎮上, 進了一趟遊客中心後決定, 在鎮上停留一下後, 就要往NICE出發
其實只是為了看賽尚的故鄉才來的
 
Oct 20   France, Provence,Nice
坐了巴士來了尼斯, 一來到尼斯立即感受脫離鄉村, 今晚要住在卡卡頌荷蘭室友推薦的Hostel裡, 因為時間還早就先到海邊看一看夕陽
這裡的沙很白, 海很藍, 我坐在岸邊享受當日的最後一些陽光
岸邊整座山都是別墅
海上的巡邏遊艇
今天雲是主角
 夕陽中的一條船
 
 看完夕陽, 回到鎮上, 發現這座噴泉實在噴太高很難拍
為了等這騎單車的紳士入鏡,  我停了好幾秒
這對情侶我等了很多秒, 他們還是很堅持停在那裡
色彩艷麗的廣場, 尼斯的交通很簡單,Tram 只要一歐就可以乘坐
GALERIES  LAFAYETTE  依照旅行中的慣例,每個國家的最後一晚要雪拼, 既然沒花錢就是市調啦
 
今晚我狠狠地掃了街,這裡法國的品牌也蠻齊全的,可能是這裡度假的錢人很多,今晚我吃了越南人開的中國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t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