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1st    England, Wiltshire, Castle Combe & Napelese Restruant

話說, Miranda 請了年假, 說要完成我們當年的約定, 就是要一起去Cornwall, 但是貪心的我卻一直念念不忘Cotswolds, 而我查了地圖, 善良的Miranda告訴我, 我最喜歡的Castle Combe離Southampton沒有很遠, 所以我們就啟程了, 當天我們從Southampton一路往北, 途中經過曾經令我印象深刻的, Salsbury Cathedral, Salsbury 對許多英式鄉村景點是個重要的城, 很多車都要從這裡轉, 基本上這裡路都變很小, 過然是鄉間小路, 多年前, 我為了Gold Hill也曾經來過這裡, 在家完油以及買完零時候, 我們啟程繼續, 直到我們到了Castle Combe, 小路的兩旁都是蜂蜜色的古老房舍, Castle Combe 是英國一直蟬聯冠軍的古蹟小鎮, 一般BBC裡的歷史劇裡會常常看到, 我們兩個在車裡, 簡直用看呆了來形容 

 今天鎮上沒有太多的觀光客, 開心給Miranda拍一張, 其實她很不愛拍照, 都是我拱他的

這很像我收集的小房子其中一間, 典型的蜂蜜色牆, 和可愛的門窗, 我最喜歡cottage了

 

 看看這牌樓, 總覺得古人的創意和設計的巧思 , 不是比較有趣嗎?

這可愛的小鎮, 讓人回到幾百年前的時光

就是這一幕, 在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這一集裡前五分鐘出現的場景, 就是哈利搭鄧不多手穿過時光到的地方, 雖然電影裡面是夜景,  我還是覺得相似度90% 

 這可愛的亭子

 這裡的房子真是可愛極了, 看那藤蔓真是可愛極了, 還有我最喜歡的牆上的木樁

 Miranda說他一直以為我要帶她來看城堡的, 哈, 因為我愛城堡, 而且這地方名字裡也叫做"Castle" Combe

 看那乎頂上的瓦片, 還有矮窗, isnt it lovely?

走在這鎮上一切都好不真實, 這裡如果沒有車不容易來, 所以相對觀光客也少

 

 這裡的郵箱是黑色的 

 

這裡觀光的店不多, 為了保持城鎮的復古, 這裡只有這間唯一的禮品店, 就是這間gallery, Miranda在這裡買了許多好東西

小河的一旁, 被閘門圍起來, 寫著private, 讓我更好奇這裡的居民

 這鎮上最著名的一張明信片, 就是從小草坪那裏拍向我的方向

Miranda被我叫回頭的一張

就是這個平凡的景, 真令人嚮往, 不同層次感蜂蜜色的小鎮

可以看見後方有鎮上唯一的教堂

 

我打從多年前就收集了一張這裡的照片, 一心一意希望有朝一日能來, 終於....

 就一個下午坐在這長椅上面就好

 

這是鎮上最美的角度

回頭時, 我們回到剛剛的廣場, 想找個cafe休息一下

當然也不忘記要來留影一張

Finally, I came to Castle Combe. I will never know that is so beautiful until I really here.

這一間則是鎮上唯二的店賣手工蛋糕

 

我們隨即進去照片右邊這間有歷史的旅館, 來喝coffee去!

從裡面看到窗外的景, 話說, 這時候來了一輛遊覽車, 車上下來一整車日本人, 不過天色已晚, 當他們拿出相機狂拍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有Miranda很幸運

這裡面的所有擺設都保存得很好

牆上的版畫, 畫的是帶著獵犬打獵的貴族, 我還順便逛了逛這間旅館, 後頭有間很cozy又非常有古典氣質的包廂, 大概容納六桌, 很適合訂婚, For Miranda's reference. 

這是我們回家時陪伴我們的粉紅色夕陽

這天晚上我們約了Nadine一起到Napalese Restaurant 享用晚餐, 紅紅的是Tama Chicken, 尼泊爾的食物和印度菜有點像, 晚餐後還去參加Claire男友Ed的家居落成Party, 他們的公寓在Port旁邊, 夜裡我在陽台邊喝啤酒, 欣賞著水上的波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t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