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6th  Scotland, Glasgow and Edinburgh
這個曾經是我買菜逛街的城市, 再熟悉不過, 多年以後再來到這裡, 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


 

這可愛的警察亭之所以漆成藍色是因為蘇格蘭國旗顏色的原因, 我身上的背包可是當年就跟著我到如今


蘇格蘭知名的Artist, Makintach設計了這間茶館, 這層樓是中國風喔


不免來一張留念, 樓上今天沒開放, 我們只是借拍, 哈

 
燈罩可是中國塔的形狀喔

 

 

 


我每次都在二樓享受午茶, 當年也很喜歡他這種高椅背設計的餐椅

 

 

 

 

隨即我們事不宜遲出發前往愛丁堡

王子街, 夜景中發現了摩天輪, 這是印象裡沒有的

 

 

 

 

 

 

 

 

 從城堡上往下看的車站

 


夜裡的愛丁堡, 這也曾經是我常來的地方,應該說另一個逛街的地方


我們來到一間有名的餐廳, 大家夥正研究著菜單, 結果沒有訂位...就...算了

 

 

 
Royal Mile 的夜景


順手拍了我以前去過的餐廳
  

 

 

結果我們晚餐一人吃一鍋, 我一回旅社就上吐下瀉, 慘不忍睹, 對室友們感到萬分抱歉

 

一大早從我們五星級的青年旅社出發, 大家今天都留在愛丁堡玩, 我要回去我的母校Stirling

愛丁堡還是那麼美麗
 
近車站前, 我拍下了這張我熟悉的愛丁堡, 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

 

 

 

 

 

 


Phenix和我, 背後是Royal Concert Hall, 底下的shopping Mall 入口, 是我每次逛街的起點

 

 



這裡有我好多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t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