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5th    Scotland, Isle of Skye to Highland
這天一早天氣超好, 導遊看我們兩天都這麼低迷, 就問過我們的意見, 希望今天能夠多帶我們看一些這島上美麗的風景, 不過Highland 的景點可能時間就不夠了, 聽到這裡我有點緊張, 因為我還有Blaire castle在今天的行程裡, 但是的確, 這麼大老遠跑來英國的"天涯"-蒼穹島, 如果都只是印象在下雨, 也很可惜, 天知道我這輩子還有沒有機會, 再來這裡

黑面羊, 飼主會用色彩標記來區分, 我買過一款桌上遊戲叫做羊羊危機, 裡面的羊棋就是這麼可愛

一看到我們停車就馬上成群結隊的遠離我們

這羊model還回頭對我笑  哈哈

終於有太陽了 , 不   應該說這是夕陽

這裡就是這麼簡單的景色

喔 有光攝影師的氣勢才能被鼓舞

結果眾人期待的長毛牛終於出現了  以下是連環漫畫

糟了  被人類發現了  快逃

小牛說:  媽媽請你要小心

趁大家都還再拔出相機      快閃  

快快   小寶貝!  媽咪回來了

是沒有看過長毛牛喔!   鄉巴佬

糟了   門在哪裡   怎麼回不去了,

好啦  給你們拍個過癮啦!

這島天氣怪時雨時晴, 所以彩虹是家常便飯,我們看到的每一個彩虹都在比大, 還可以重複兩個像麥當勞的M字招牌
Kilt Rock

這一幕是最經典的

這裡的海, 出去就是大西洋了

電話亭在哪都這麼可愛

農場的穀倉, 和我喜歡的石頭圍牆

Quiraing

遠看就很吸引人

這裡產輝沸石STILBITE



這裡簡直是夢   魔戒應該都來這裡拍



遠拍牛群  白色的是羊

遠眺 Old Man of Storr

Old Man of Storr

Cuillins mountains



這裡還是一片夢幻

接下來我

一道彩虹  .........雨下的多彩虹自然就多

上面有個ruined tower

到哪都拍得很起勁

本大師就是在拍這張啦

隨後我們離開了Skye島, 一過Skye Bridg在kyle of lochalsh享用了午餐後, 這趟旅程對我意義最重大的Eilean Donan Castle即將到來

這是Eilean Donan Castle最經典的的一個景

導遊讓車子停在山坡上,  好讓我們欣賞到這美麗的一幕

這是我相機的極限了, 我本來以為我有機會靠近一點的, 回國後我上官方網站上Virtual Tour才滿足

隨後我有五分鐘都在生悶氣, 拍這張的時候我就在車裡拍, 連下車都不下車

Loch Laggan 一直到這我才走出車子,

最後我們到了Loch Ness的最南角

Fort Augustus 

這是我第二次來尼斯湖看水怪了, 上一次我眼睛盯的都睡著了, 才看到一隻海牛, 想想英國人也很聰明, 日月潭應該也來弄一隻

這小鎮有水門閘道控制船隻, 所以船可以逆流而上

接下來就是一片又一片的黑暗, 全車幾乎都睡了, 只有我一直留心聽導遊敘述著景點, 最後終於看到了Blaire Castle的夜景, 算了不無小補

這張讓大家記得她的樣子, 取自於官網http://www.blair-castle.co.uk/thecastle/highlights.asp

這天晚上我們住在一間古老豪宅改建的四星級的YHA, 我好奇的打探各樓層, 坦白說因為太大, 牆上處處都是傳統的木雕畫,要喝杯水都還蠻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t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