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2th    England, Dorset , Bournemouth
這天我和Phenix來到她的學校, 在圖書館呆了一陣子, 還拉了Phenix的好朋友Lee一起去陣上最有名的中國餐館享受乾炒牛河, 接下來我就決定自己去海邊走走, 讓他們回去用功,  這裡唸書的好處, 大概是隨時都可以看海


我們說再見的岔路口, 有個可愛Church Gate, 這就叫做通往天堂的大門阿

Bournemouth 因為是個度假勝地, 所以處處都是可愛的老旅館,   我發現了這間五百年歷史的老旅館, 但是這間房舍的歷史更是悠久, 注意看又上方的白色小鳥屋 很可愛喔!

很快地,  我來到了海邊, 雖然四點不到, 夕陽已經在Stand by.

整個海岸大概有好幾mile都是白沙很美

我想起在這裡我還遇到一位可怕的怪老伯利用我的同情心差點要摸我的大腿, 還好我機警, 就沒有受害, 不過還是要提醒女性朋友們要小心防範

這是海鷗海鷗的腳印  好可愛

潮間有很多螃蟹的痕跡  一靠近他們就躲起來了

所謂夕陽無限好,  所以我每次對夕陽總是喜歡坐在同一個點 , 每隔五分鐘按一次快門



轉向另一面, 就可以拍到我在沙灘上的影子, 陽光灑在岩壁上也好美, 英國南方的沿岸 , 有很多不同的景色





在陽光下 我不再渺小





最後我在公園裏餵松鼠, 等待Phenix下課一起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t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