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4      Italy, Tuscany, St.Gimiano
隨即中午,美麗的導遊要帶我們去一間酒庒, 這間產的葡萄酒是Tuscany的特產, 另外還有自製的蜂蜜, 我們要再這裡享用午餐後再繼續前往旁邊的St. Gimiano

快到酒庒的路上, 隨處可見丘陵地上的葡萄園, 讓我想起電影托斯卡尼艷陽下

這裏的田野, 一草一木都像童話裡面畫的, 我想電影裡史瑞克的遠的要死王國之城外的景色就是從這裡取材的

我的午餐, 簡單的pasta, 重要的是酒.......................搭配了自製火腿和cheese

酒莊外的景色

草地上可愛的野花

地中海的橄欖

酒莊裡可愛的招財貓

來這裡最興奮的就是遠眺St.Gimiano...塔城

古時候城裡的有錢人用蓋的越高來證明自己的財力, 所以城裡的房子許多都像塔樓

不過事隔多年, 有些已經毀損, 所以現在的塔城只有11座塔房

這酒莊真的是最好的觀望點

酒莊的草坪上擺著古老的農具

Tuscany典型葡萄園和農舍







終於進入塔城, 可能都在托斯卡尼的關係, 這裡的巷道和Siena超像



這間是全義大利蟬連多年冠軍的冰淇淋店, 一定要吃的啦

這是城裡的廣場

這裡是我發現的小天地, 因為沒有什麼觀光客走到這裡來

每天都吃冰淇淋的我, 嘗試了這個從未見到的口味

塔樓真的都很高, 就只差沒有躺在地上拍了

看地上就知道, 這時候下雨了, 真是的

這裡也有典型拱型結構的概念

從城上俯瞰旁邊的山丘, 處處可見托斯卡尼的原野







可愛的葡萄藤架

這張可證明這裡的土地是黃土

     Italy, Tuscany,
Pisa
穿過一片片的托斯卡尼丘陵地, 如預期的來到最後一站Pisa

天氣真的很糟, 雨下的很大

不用說就知道這是有名的比薩斜塔

我是神力女超人

旅行前看了一本日本歐吉桑的歐洲遊記, 說斜塔工安有問題, 只有頂層才有圍欄其他層都沒有, 怕會從陽台失足摔下來, 不過義大利觀念是如果有人真的想這樣, 可能也欄不住, 何必破壞景觀



初燈亮, 該是回程的時候, 路上導遊還是很盡責地像我們介紹其他的托斯卡尼景點, 像是luka等等, 我想這麼美的地方, 下次來希望能好好住一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t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